top of page

比賽亞軍及組別優異奬

之後說過一個第一堂對我說被逼彈琴的學生

經過一番努力下考試得到distinction

自此對彈琴增加不少信心

11月時才學新歌

沒想到他用了一個月把歌練好

第一次比賽有點緊張得到優異獎

第二次表演淡定很多

於是得到亞軍

比賽完當日媽媽對我說沒有獎

我看video覺得他彈得不錯

可能對手太強了

到上堂當日一入門

他立即把獎座給我看

原來他也把媽媽騙了

打算給我們驚喜

看到他對彈琴有如此喜悦我也感到很高興

希望你可挑戰更難的樂曲喔XD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